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四川简阳市大众养殖有限责任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燕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vitamin-101@126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鳝宝鳝虫净
鳝宝鳝虫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004鳝宝鳝虫净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72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在解剖黄鳝肠道时,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状如小蛆的虫体寄生于黄鳝肠道中,一般多寄生于后肠,也有少数寄生于黄鳝胃部和肝脏。一般每条黄鳝少则几条,多则数十条甚至上百条。大量棘头虫寄生于黄鳝体内,一方面与黄鳝抢营养,造成鳝体消瘦,同时由于棘头吻部钻入黄鳝的肠壁等器官,甚至钻过黄鳝的肠壁等,对黄鳝的体内器官造成极大的损伤,很容易引起伤口发炎而诱发肠炎出血等疾病。在棘头虫寄生较多的黄鳝,通常容易阻塞黄鳝肠道,引起黄鳝在池内翻转,不久便死亡。据调查,在野生黄鳝中,90%以上的体内都有棘头虫寄生。

防治方法:

1、对于收购用于养殖的野生黄鳝,必须在驯食完成后进行驱除。使用鳝宝鳝虫净”(原“鳝宝肠虫清”)为黄鳝体内寄生虫专用驱杀剂。一般每公斤饲料拌入本品2克投喂(黄鳝采食量超过5%应酌情减少用药量,拌药要均匀并应进行多点投喂),连用3-5天。

2、注意监控棘头虫发展。平时检查鳝病对病鳝进行解剖,应注意观察肠内有无寄生虫,一旦发现,应尽快用药。

3、定期驱虫。在黄鳝吃食生长季节,每隔1-2个月应拌药一次。(由于黄鳝采食不一定均匀,所以我们每次拌药需要连续3-5天)。

另:鳝宝鳝虫净(50克/袋) 通用名:川楝陈皮散。主要成分:柴胡、陈皮、川楝子。

(1)性状 本品为浅黄绿色或灰褐色粉末;气香,味微苦。

(2)功能与主治 消食,开胃,驱虫利便,促进生长。主治黄鳝等淡水鱼类肠道的棘头虫、毛细线虫、绦虫等寄生虫病。

(3)用法与用量 拌饵投喂。鱼每1kg体重0.1g(或按5%投饵量计,每1kg饲料用本品2.0g),连用3天。

(4)注意事项 拌饵均匀投喂。

凡购买鳝宝系列黄鳝泥鳅专用药客户均赠送《鳝病防治宝典》一册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982929048
0282767577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四川简阳市大众养殖有限责任公司

招商热线:02827675778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