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四川简阳市大众养殖有限责任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燕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vitamin-101@126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鳝宝益碘
鳝宝益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9458鳝宝益碘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1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鳝宝益碘100毫升/瓶

“鳝宝益碘”(原“鳝宝银碘”)本品对黄鳝、泥鳅病原体具用双重杀灭作用,对烂鳃、烂尾、病毒引起的鳃肾炎及创伤引起的疾病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,用量为每立方米水用本品2毫升兑水全池泼洒。

本品在普通碘制剂的基础上,添加有多种增效促进剂,对水体病菌具有极强的杀灭能力,使用本品配合内服药物,治疗黄鳝肠炎及伤口感染有非常显著的效果。

鳝宝益碘 通用名:聚维酮碘溶液。主要成份及化学名称:聚维酮碘,1-乙烯酸-2-吡咯烷酮均聚物与碘的复合物。

(1)性状 红棕色液体。

(2)适应症 对细菌及芽孢、病菌、真菌都有杀灭作用,对纤毛虫和不良藻类有清除作用。用于患有以下疾病的水生动物养殖池塘消毒灭菌:①鱼类(黄鳝、淡水鱼、海水鱼等)出血、烂鳃、烂身、肠炎(肛门红肿)、赤皮、打印竖鳞、痘疮、白头白嘴病;②虾类红腿、红体(桃拉病毒)、白斑、褐斑、烂眼、烂鳃、肠炎、断须、荧光、甲壳附肢溃疡、中肠白浊、肝胰腺坏死等;③蟹不下水症、蟹抖病;④鳖、龟红脖子病、白(红)底板病、腐皮和烂甲病;⑤蛙的红腿、腹水、脱肛、出血、烂皮病;⑥珍珠蚌、贝类烂斧足、水肿等细菌、病毒性疾病。

(3)用法与用量 将药液稀释数百倍以上,全池均匀泼洒。预防:每亩(水深1米)施用本品100-150毫升,兑水泼洒,连用三天。治疗:每亩(水深1米)施用本品200-300毫升,兑水泼洒,连用三天。防治黄鳝、泥鳅疾病按2毫升/立方米水全池泼洒。

(4)注意事项 ①水体缺氧时禁用;②勿用金属容器盛装;③勿与强碱物质及重金属物质混用;④冷水鱼类慎用。

凡购买鳝宝系列黄鳝泥鳅专用药客户均赠送《鳝病防治宝典》一册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982929048
0282767577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四川简阳市大众养殖有限责任公司

招商热线:02827675778   在线咨询: